如何下載Google上面的一些影片?

Q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9zV3Ztyd0c ,這個連結的影片我跟我朋友看了都覺得很有趣,也都想抓下來,之前也有類似的影片想抓,可是卻抓不下來。想請問要用哪些軟體抓,要如何使用呢?謝謝!

A:這類的影片網頁網址本身都經過轉換,所以無法得知真正的網頁跟檔案位置,必須透過網路上得網址轉譯器來分析出真正的影片檔案位置,才能用下載軟體下載,建議你可以去 http://keepvid.com/ ,這個網站提供例如Google Video或是Youtube之類的網路影片網站的網址解析,只要輸入該頁面連結就會幫你找出檔案存放的真正位置,接著就可以搭配例如FlashGet或是FileZilla之類的下在軟體將檔案抓下來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